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会员>会员展示

福建两岸盛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盛丰金服成立于2015年0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全称为:“福建两岸盛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省知名企业——盛丰物流集团,总部地址位于福新东路478号集团自建的盛丰大厦24楼,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个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多家大型国有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被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授予“反金融诈骗示范单位”。盛丰物流集团于2001年创建于福州福兴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国内干线运输、货物仓储、市区配送、物流解决方案策划与设计的国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盛丰物流集团公司以福州为总部,设立福建、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5大区域。注册资金2.3亿元,拥有160家分公司,仓储总面积60万平方米,自有货车1300多辆,长期加盟的社会车辆2500辆。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物流企业十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国家甩挂运输试点单位、福建省示范重点物流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盛丰金服依托集团总部雄厚实力,利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技术建立一个“安全、透明、稳定、高效”的多元化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利用互联网的便捷高效的特点,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商户、个人和投资理财智士提供高质量的金融信息对接服务,让融资不再困难,让理财创造财富!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