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动态

闽粤互金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下午,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潘长风带领协会会员代表到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交流访问。

                                        闽粤协会及会员代表举行座谈会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华德莉表示热烈欢迎,在与广东协会举行的座谈会上,广东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及广东协会理事单位投之家CEO黄诗樵分享了广东网贷行业拥抱监管政策的实践经验,并详细介绍了广东协会会员单位在满足诸如借款限额、资金存管等政策要求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合规发展情况。潘长风副秘书长说,此次与广东互金协会进行互动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十分欢迎广东互金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到福建进行参访交流。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跨省区域战略合作联盟,为粤、闽两省的互金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一个信息共享,互通有无的平台,为广东、福建两省互联网金融的互进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为两地互金企业的合作开辟了新通道。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