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动态

中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8年5月7日下午,中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潘长风同志主持,中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林东伟同志,协会会长詹志辉同志、秘书长肖俊光同志及其他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潘长风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党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中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秘书长肖俊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投票现场

   会上,新当选的第一届党支部书记肖俊光做了就职发言。他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当选的党支部成员将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模范作用,为福建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此,詹志辉会长表示,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是协会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协会工作踏上了更高的台阶。希望党支部积极促进会员单位做好党建工作,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引导各会员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围绕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发展,抓实抓牢党员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协会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选举结束后,中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林东伟同志对我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协会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的功能,突显战斗堡垒作用,党的工作与实际业务相结合,推动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