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动态

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清明节之际,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福州市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等50多家省级社会组织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图片展前,聆听讲解员介绍福建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红色英雄事迹,重温习总书记的嘱咐: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

   然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穆伫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并为革命先烈送上花圈。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王水清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逐一向烈士敬献了鲜花。

   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做优秀合格的党员,努力工作,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