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动态

潘长风秘书长走访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729日下午,我会秘书长潘长风前往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何颖总经理进行了会谈与交流。何颖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期规划,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福州,是一家集网络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安全服务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称号。自有品牌“华创云盾”网络安全审计系统、网络入侵感知与防御系统均已获得国家公安部、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中心的认证。中信网安还是国内首家提出多维度涵盖“云、网、端、数”的动态安全监管技术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多个行业实现项目落地,为政府部门、医疗行业、教育行业、金融机构等提供网络安全防护的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保障业务数据资产安全,实现管理效果最优化、效能最大化,助力行业数字化创新建设。

   潘长风表示,《数据安全法》将于91日正式实施,意味着未来国家数字化成为国家战略,大数据是核心,企业以及个人会意识到大数据安全重要性。当前大数据驱动一切,包括未来城市正常运转,互联网汽车驾驶等,这种情况下,数据安全变得非常重要,数据泄露都会比网络攻击带来更严重的问题,已经成为新的网络攻击对象。企业乃至政府部门会更加重视大数据安全,并愿意为之投资,承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中信网安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大有可为,作为网络与数据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支持国家网络安全法规的落地实施。在网络安全将成为我国信息技术领域主导的未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分享经验成果,为推进中国网络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