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政策法规

福州:“科技助企·金融赋能”

   3月20日,由省科技厅、省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的“科技助企·金融赋能”福建省科技金融对接会在福州市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温正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省科技厅代表两家主办单位现场宣导“科技贷”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福建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福州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分别就相关产品和业务进行宣讲。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建春伦、福大北斗、福州联迅3家国高、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总金额超2800万元。

   此次科技金融对接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要求。温正斌表示,将继续以“科技贷”和科技金融对接会为依托,持续做好政策和平台的优化工作,积极汲取其他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推广我省各地市优秀的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具有福建特色的科技金融发展路子,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